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燈光獎杯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皮革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木質獎盃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木材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獎牌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木板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護身符吊飾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草原雨后彩虹美的像你瞳孔 牧羊的童孩 飲下江小白的心聲 望著天空呆呆發愣 晚霞送來關懷的風 對,脈脈深情的眼角淚花 說心動 呼倫貝爾的春天 牧羊人寫下遇見愛 動人的詩篇 夏日風追隨著明月的心眸 那一片寧靜的草叢 掩埋下多少 不能言說的痛 涼涼的夜晚星河長明 極北的夜空 流星雨 散盡,悲歡離合的陰影 七色彩的永恒 成為草原上 讓人迷戀的彩虹夢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在夏季的酷暑中,突然蹦出一天涼爽來。散步于小區的墻邊,竟然看到了幾簇簇藤蔓的月季爬上了圍墻,嗡嗡的蜜蜂聲從一朵朵綻放的水紅色月季中傳來,芬芳的花香嗅過鼻孔,又穿透著季節的輪回。在這盎然的生機里,一片蔥翠仿佛爬滿青絲的藤蔓,掩蓋著歲月的斑駁。 荒草堆積邊,翻滾著記憶的魂。略略又是兒時斑斕的那個夏天。我又看見落日的余暉洶涌地擠進狹窄的巷子,眼眸中的光影頓時挽情了那座爬滿藤蔓的小院。曾經失落的木門下,麻石的臺階依然灰白色干凈,只是時光沉淀的竭黑色的木門褪去了木質的原色,露出紋理的殘敗,木門上鐵質的校門,不光亮,也不起眼。那滿身銹蝕的門卻承載著我不可磨滅的兒時回憶。久久未開啟的門已經很少見過它的主人了。在光影里,清淺的小院里顯得是那樣滄桑、凄涼。 從宿舍拐過一個彎,便是長沙市傳染病醫院與勝華化工廠中間的一條只有板車寬狹窄的小巷子。爬滿藤蔓的小院就坐落在巷子的中央,稍往上幾步就是一個上坡,青石和紅磚壘起的護坡橫七豎八的砌有幾棟民房,再往上面拐過一個彎,一條小道便可以引道你直出識字嶺。 聽說,這個院子里居住的一家人很不簡單,那堵破舊的墻壁上爬滿了曲折虬勁的青色藤蔓,在季節無聲的更迭后,一次次地變綠,一次一次地變黃,而墻角邊,門縫里,封閉著一種卑微不屈的神秘,在這種氛圍下,心底總是藏著對它的打探。 有伙伴告訴我,說他家里出生不好,是個解放前的國民黨的大官,還有說,他家里有什么特別背景,總之,聽說的后面隱藏了一些未知感,讓人著迷、又讓人琢磨不透。 時間再久,記憶再惚恍。還是能拼湊起那天的記憶來。 我要記下那天的場景,記下那些降于我心中的一瞬瞬的感覺。五十五年了,它們從未流走過,而且使我自尊。 那夜,很靜。我們結伴去坡上的石縫中捉蟋蟀,快路過那座小院時,突然門開了,我屏住呼吸,立刻停在巷子口,用雙手遮擋住大家,觀察那門里出來的的秘密。 ‘嘎咔’一聲,年代已久的木門轉動摩擦聲,從幽深寂靜巷子里傳出。這是我第一次看見的木門開啟,從臺階上走出來一個清瘦的男子,中等偏高的個子,右手提著一個黑色的皮包,左手夾窩里夾著一本書,走近時,其貌不揚,嘴下唇好像還往里面縮了進去,與老太太的嘴唇極為相似,而且還帶著一副深度的眼睛,像極了他家墻上爬滿的枯瘦藤蔓,似乎又透出一股不屈的頑強與自信。 失落與彷徨,心境不對,把兩個家庭出生情況的同病相憐和基因的交織,組合在黃昏的小巷子里,磨鈍了我的美感和靈性。 無疑中,我們都是面對的階級斗爭的那個年代,還處于稚嫩中就受政治歧視的日子。哪怕是里面滿是侮辱,我已經慢慢習慣了,或者說已經決定接受侮辱的前程。 再后來,我多了一份對那個神秘小院的關注。一次偶然的機會,哥哥告訴我一些小院的故事。此小院的確是住的一位解放前的國民要員,姓金,屬于‘民主人士’。那天我們看見的清瘦男子是他家的大兒子,畢業于著名的醫科大學,職業是醫生,人很謙虛,知識淵博,我哥哥偶爾與他有接觸,所以知道這些情況。 于是,斷了幼稚的隔膜,那座爬滿藤蔓的小院里多了我一份尊敬和仰慕。再也不從他的生理長相上去挑剔,而是睜大眼睛辨認著從巷子的木門中走出他那具有文化黑黝黝的背影。 初中畢業后,我已經成人了,學會了藏起或抑制住心中的感情。后來,我又走出了宿舍,走出了小巷子,走出了爬滿藤蔓的小院子。 社會的視線波瀾壯闊,上山下鄉運動,回城,改革開放,下崗無不匯集于此,都為有缺陷的歷史作了修訂。 于是,我又慌忙地追趕。 我看到了回城后知青的慶幸,聽到了對讀書追尋吸引的回聲,感受到改革開放后的巨大變化,看到了改制下崗后的那些蒼老虔誠的脊背。我驚奇的感到無奈;在來去奔波的路上目標消失了,我像一片落葉,正在蒼老的歲月里悠悠地隨波飄蕩。 多年后,生活的游蕩和倦怠又爬滿了我的青絲,今天我看見小區墻上的藤蔓月季,想起那座爬滿藤蔓的小院,想起木門里出來枯瘦的青年。再看自己的兩鬢斑白。一聲悸動的心卸下生活的疲憊,連同那古板肅穆的面孔。 年過六十,已屆古來之希,夏天很快成為甜蜜的回憶。但那如火如茶的歲月不會輕易淡忘,即使夾雜著難言的惆悵,也將在我兩鬢如霜時勾起不盡的牽掛,喚起我思緒的百般依戀,撞擊我心靈的再次震蕩。 時間,并沒有給我多少情分,遼闊的空曠里,風干了眼里的余溫,寂寞在心海,翻滾了記憶的魂,淹沒了曾經的豐韻。 當心緒走過萌動的青春,穿過繚亂的風塵,徒步于宿舍隔壁的小巷子時,腦海中,巷子里依然是一種寧靜的悠然,不論是我雙足與爐渣路面共舞,還是手與爬滿藤蔓的小院子親切問候,這里都洋溢著流年的氣息。 透過常青藤的守望,那帶眼睛的文化人,還有吱吱作響的木門聲,推開便是坦然。斑駁的老墻,倒映著那些來去的過往。一扇久叩不開的門,也許只是簡陋的柴扉,卻通往著那沉淀在歲月里的風采。 2021.9.12重新修改于家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高雄門牌設計雷射雕刻 高雄木材雷射雕刻91243 高雄雷射代工神尊武器座

 

arrow
arrow

    g68t4qbr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